归鞘藏身

一个废物点心

【豪洛】养不好

追龙大佬豪X五亿探长小奶洛
两个剧情穿插。
是和朋友聊天时候想到的脑洞,只是个脑洞。

————————————


雷洛才做上警察,彼时伍世豪已经风生水起,他脾气差,当了大佬还亲自带人打架,颜同的面子也不曾给过

伍世豪还是喜欢在路边吃白糖糕,就算阿晴用十几只鲍鱼煲粥,就算大小威和哑七喝的风生水起。

于是他自己一个人去吃白糖糕,几块糕摆在盘子里,坐在路边的马扎上。

豪哥乐意。

雷洛不愿意和同僚一起收保护费,他嫌那钱腥臭,他嫌那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同僚腥臭。

他在路边看见了伍世豪,他不认识伍世豪。

 “先生,不露财啊,这边小偷许多的。” 他笑伍世豪傻,穿个贵极的西装坐乱巷。 

伍世豪觉得雷洛有意思的很,整条街都是他豪哥的,谁来偷他?


“好啊,不然阿sir你送我一程,这件西装很贵,被抢了我要肉痛的。” 

盘里还剩下两块白糖糕,伍世豪递给雷洛一块。 

“我吃东西呢,习惯付钱的。”雷洛没接,他找买白糖糕的阿伯拿了张油纸,把剩下的糕包好,又递还给伍世豪。

 “你带回去,给老婆孩子吃。” 

伍世豪没老婆,也没孩子。 

他的老婆孩子死在偷渡来的路上,阿晴倾心于他,可他却似厕所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好啊,sir。”


伍世豪不打算让雷洛知道,他就是众人口中的豪哥,他觉得有意思。 

整天打打杀杀,阴谋阳谋,还不许他找乐子了?

 “你家在哪边啊,看你穿着,不是在这附近吧。” 

雷洛和伍世豪一前一后的走,伍世豪走到巷子口时惋惜的看了看自己的豪车。

这位阿sir肯定不会上车送自己的,豪哥想。



“你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一个钟之后,雷洛龇牙咧嘴,全然忘了自己是人民的公仆。 

他撑着伍世豪的肩膀连连喘气,而伍世豪面不改色,斜着眼瞧雷洛。

 “是啊,sir,锻炼身体嘛。”伍世豪笑了,露出口白森森的牙。 

“还远不远,啊?你家。”雷洛有些后悔,他一会儿还要再走回自己看的那条街。

 累人。

 “到了,到了。”伍世豪伸手指给雷洛看,就在前头一两百米的地方。 

“这地方眼熟,这间屋……”雷洛皱起眉,他死活想不起来哪里见过。 

“啊,不是这间,是他隔壁,那个小些的。”

伍世豪赶紧把自己归到隔壁邻居家里。



好了大概剧情就是奶洛一直被蒙在鼓里,以为伍世豪只是普通商人,警局里看到来拜访颜同的伍世豪,还凑上去不知天高地厚的的说你是不是偷税漏税,我认识人,可以帮你说说话。警局里的人都吓蒙了啊,伍世豪趁雷洛不注意冲大家比嘘,雷洛还和豪哥势力勾肩搭背

雷洛为了救一个脱衣舞女和颜同的小舅子结仇了,还把颜同的小舅子抓进了局子。

颜同带着手下去要人,差点把雷洛打了。

伍世豪正在家里吃螃蟹,消息来的时候阿晴还以为他生意出事,跑的比谁都快。


雷洛觉得自己没错,颜同的那位小舅子调戏良家脱衣舞女,身上还带着毒品,于情于理该抓回来。

他想不通颜同凭什么在他面前耀武扬威。 

他也没机会想,颜同的手下各个能打,雷洛想,自己也有优点。 

能挨打。


伍世豪带着人过去时,看见地上血葫芦似得雷洛。 

颜同认得他,颜同的手下也认得他。 

伍世豪穿着贵到绝望的西装把血糊糊的雷洛抱起来。 

真轻,豪哥想。香港警察薪水这么差吗,喂不沉个雷洛的吗?

“豪哥,你要保他啊?”颜同笑的有些僵,他的手下已经悄然躲在他身后。 

“这是我一位兄弟,颜同,你的人厉害了,打我伍世豪的兄弟。” 

雷洛被打的七荤八素,但好歹能听清楚声音。豪哥?他想,要不然阿豪这么厉害,原来是伍世豪。 

大毒枭伍世豪。

 颜同的脸臭的很,他笑也挤不出来了。


颜同带人走了,当然没带走他的小舅子。 

獐头鼠目的男人躲在墙角瑟瑟发抖,伍世豪觉得自己憋屈极了。 

一步一步爬到这位置,不就是想不看条子脸色。 现在倒好,怀里抱着个血糊糊的条子得送医,自己还要抽人手替雷洛看犯人。 


军民团结一家亲啊?


后来雷洛就很气啊,他觉得伍世豪不该瞒他啊,伍世豪倒觉得无所谓,天天让阿晴炖几十只鲍鱼的粥,自己送到医院。 

雷洛问他你为什么想和我做兄弟? 

伍世豪说眼缘。 

雷洛说你得罪颜同了。 

伍世豪笑了,是颜同得罪我了。 

顿了顿,伍世豪又说,全香港的警察都是我养的,我会怕颜同? 

雷洛说,我也是你养的? 

伍世豪说,你也是我养的。


伍世豪说,不过你,我没养好。



雷洛开始平步青云,伍世豪给他开路,他也愿意事事做好,报效豪哥。 

颜同为了和伍世豪对着干,找来了肥仔超做毒品生意,那架势,像要和伍世豪二分天下。 

雷洛不以为然,肥仔超手下只有大灰熊和公仔强这两个成些气候,做不掉肥仔超,还做不掉他们吗。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雷洛在九龙城寨里着了道,他千金收买了鼎爷,却万万没想到公仔强会杀自己的亲叔叔。

 雷洛又是血糊糊的雷洛。

 肥仔超当下放出风去,如果想换雷洛活命,就让伍世豪一个人进九龙城寨。 

雷洛想笑,伍世豪哪儿这么容易上当,他要来了,凶多吉少。


所以当雷洛看见孤身一人的伍世豪时,他恨不得撬开豪哥的脑壳,看看他脑子去哪儿了。


伍世豪也不是一个人来的,他的人都在九龙城寨外边,十五分钟他不出去,自然有人杀进来。

 大不了鱼死网破,两败俱伤。 

伍世豪嫌雷洛,又是一身血浆,上一件西服就是这么报废的。

不过这回雷洛比上次沉些了,伍世豪还是很满意的。


雷洛躺在医院里,伍世豪就在他隔壁的病房。断腿的本该是他,不该是伍世豪。

两边打起来时候乱哄哄,他的胳膊搭在伍世豪肩上,伍世豪扶着他的腰,一点一点往外走。

肥仔超手里有枪,瞄着雷洛的腿。


“阿洛。”


伍世豪挡在他前边。


后来豪哥多了个外号,叫跛豪。


伍世豪说,阿洛,这名字我叫才合适,不然换成跛洛,多难听啊。

—————tbc—————

好了我的脑洞结束了,谢谢大家[。
未完待续,续不续看心情

评论(51)

热度(5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